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出激起浪花无数 广佛交界楼盘或现退房潮

广州日报  2011-03-21 09:38

[摘要] 上周四,即在新政出台前一天,曾女士刚刚在东方广场附近一楼盘看中了两套住房,交了2万元的订金。

上周四,即在新政出台前一天,曾女士刚刚在东方广场附近一楼盘看中了两套住房,交了2万元的订金。

由于手头已经有数套住房,当新政一出,曾女士马上致电该楼盘售楼中心,被告知订金只能退70%,其余30%作为手续费。曾女士无奈地表示,其实不是自己不想买而毁约,而是政策突然出台限制买房,但是这些损失该由谁负担?

受到本次佛山限购令影响的黄岐、盐步和里水,前来看房和买楼的客户更是稀少。

黄岐某项目的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上周刚推了一批新品,80%的客户都是广州的,有些客户本来打算这个周末来交首付并办理网签的,但是没想到政策出台。

“那如果这些客户买不了房子要求退订怎么办?”记者问。该负责人回答说,“我们公司内部正在开会研究如何解决的问题。”

制造业资金会否退出?

近年来,在佛山房地产业发展中屡见制造业的身影。记者了解到,新中源、新明珠、广东宏宇、卓远、美的电器、星星制冷、欧浦钢铁都已涉足房地产市场,一些中小制造业也陆续“游”进房地产业。

【延伸阅读】

限购出台楼市急降温?三水个盘:单价降1000元促销

看楼者欲搭"末班车"佛山限购将影响60%购房者

限购令已下观望气氛渐浓? 高明看房市民未明显减少

佛山限购 市国土局称土地交易今年或将会萎缩

转战未限购城市参建保障性住房

佛山限购 部分楼盘售价略降租金略涨租客不减

市民五问限购令

佛山多项限购细则待明确 八成购房者表示观望

限购冲击楼盘抢搭"末班车"部分新开盘成交仅1成

佛山限购千呼万唤始出来 您被限购了吗?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