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佛山限购千呼万唤始出来 您被限购了吗?

房天下  2011-03-20 13:51

[摘要] 限购来了,您属于被限购范围吗?您的购房计划会有所调整吗?您对佛山楼价走向有何看法?欢迎参与调查。

广州2月下旬出台“限购”细则以来,与其一衣带水的佛山有关“限购”的议论和呼声也日渐高涨。房天下3月初做了一项网络调查,超过8成网友表示赞成佛山出台限购令。3月18日晚,佛山发布楼市调控新政,成为广东省内实施限购措施的二线城市,千呼万唤之下佛山限购终于尘埃落定。佛山限购细则规定,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佛山户籍居民家庭和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佛山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1年以上在佛山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佛山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向其售房。我市调控政策还公布了今年房价控制目标,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不高于本年度GDP12%的增长速度。

限购来了,您属于被限购范围吗?您的购房计划会有所调整吗?您对佛山楼价走向有何看法?欢迎参与以下调查。

 

1.您是以下哪类购房者?(单选,必答)
 刚需购房者  
 改善型购房者  
 投资型购房者  
 其他 
 
2.佛山限购令出台,是否影响您的购房计划?(单选,必答)
 影响,我属于被限购对象  
 不影响,我不属于限购范围 
 不影响,如果买的起我还是会及时下手 
 不好说,还需要再进一步观望  
 其他 
 
3.在以“限购”为代表的调控措施影响下,佛山楼市短期内走势会如何?(单选,必答)
 量价齐跌 
 量跌价稳 
 量跌价升 
 量升价稳  
 其他 
 
4.如果您是购房者,您认为当前“限购”期间是买房的好时机吗?(单选,必答)
 是  
 不是 
 再等等看  
 不好说  
 
5.从目前楼市的走势看,您认为“限购”后今年佛山房价会如何变化?(单选,必答)
 基本持平,保持稳定  
 先抑后扬,长远看仍涨  
 出现15%以内的小幅下跌  
 出现超过15%的大幅下跌  
 不好说 
 

【延伸阅读】

佛山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公布限购细则详文

百家房企传密谋降价 大规模降或在三季度

市场机构:泛澳点评3.18佛山"新国八条"细则

佛山市出台住房限购措施 成限购令地级市

广州人买佛山楼被叫停 一两个月后楼价或松动

楼盘出租热催生中介二房东

佛山已加入"限购"行列 下个限购城市或是珠海?

市场反应:限购有人开心有人被"误伤"观望加剧

业内观点:新盘推货节奏将放缓 房价未必大调整

我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启用 新购房看网签时间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