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佛山楼市迎"反季"销售 楼盘推货不亦乐乎

佛山日报  作者:林舒  2012-11-30 09:45

[摘要] 年底楼市迎来“反季”销售,开发商开新盘、推新货不亦乐乎,未来或无“淡季”“旺季”之分。

经历了近两年的“三旧改造”,大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产业升级,“广佛黄金走廊”跃升为以广佛路、广佛新干线、江夏立交、盐步家具城等全新的城市形象的“广佛商圈”。乘着这股热潮,位于南海东部和广州西部之间的大沥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从2006年开始布局广佛路,形成大沥商业步行街和嘉洲广场两大商业购物场所。经过6年的发展,“广佛商圈”已跻身一线,迎来了“蜜月期”。

美的广场销售现场,尽管时至年底,很多开发商仍在加紧推货。

美的广场销售现场,尽管时至年底,很多开发商仍在加紧推货。

楼市迎来“反季节”

近日记者在沿海馨庭的销售中心遇到一位阿姨,正在等着领奖。这位阿姨告诉记者,沿海馨庭近期有购房砸金蛋、家电豪礼抽奖活动,她抽到了一台电饭煲。同日记者从沿海地产南方区域营销总监张勇处获悉,沿海馨庭12月份还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希望通过这些活动积蓄人气,让项目在佛山新城更有影响力,更有话语权。”

度过一个成色不足的“金九银十”之后,11月进入“淡季”的佛山楼市却反而热闹起来。开发商们除了像沿海馨庭一样开展各种促销活动,也积极推新货。其中不仅有雅居乐御景名门、保利东湾、名汇嘉园等旧盘推出新货,还有创鸿城、保利拉菲公馆、东海银湾等纯新楼盘开盘待客。

开发商的积极推货,换来市民的认可。11月的成交量虽不一定比得上“金九银十”,但也称得上“暖冬”了。世联地产市场监控数据显示,万科金域蓝湾、东海银湾光是上一周的成交量便有上百套;保利东湾凭借品牌口碑与区位潜力,也拿到一周销60套的好成绩;年底镇街楼盘“雄起”,长信银湾、上林苑、盛南新都等以低价位、高使用率的刚需户型吸引大部分镇街居民,一周成交量也在前十行列。

【推荐阅读】

10年前28万住南海大道三房 佛山楼市稳健致远

10年蝶变佛山写字楼成气候 "高富帅"遍地开花

数字商圈看发展 10载跃进佛山商业展现新辉煌

佛科院新校区建设进展 一波多折后这次定了吗

太不低调了! 佛山热盘加推2次单价涨500元/㎡

12月抢收刚需鸣笛在即 30新盘传递佛山好声音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