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东在建商品楼盘数量大幅增加

佛山日报  2012-03-26 09:14

[摘要] 新华社3月25日电尽管当前楼市销售相对低迷,但广东在建商品楼盘数量却在大幅度增加,全省投资增长、销售下跌的“逆势消长”态势持续加剧。

新华社3月25日电尽管当前楼市销售相对低迷,但广东在建商品楼盘数量却在大幅度增加,全省投资增长、销售下跌的“逆势消长”态势持续加剧。

广东省统计局公布的资料显示,今年1~2月,广东在建的商品房开发施工项目3111个,其中完成投资额5000万元以上的243个,同比分别增加235个和83个。

项目个数的大幅增加,推动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大幅增长。1~2月,广东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额546.84亿元,同比增长40.0%,增幅比上年同期提高14.8个百分点,比2011年全年提高6.1个百分点。

统计资料显示,除投资项目个数大幅增加外,当前广东房企的土地购置费也大幅增长。1~2月,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中土地购置费56.23亿元,增长109.2%,同比提高126个百分点,拉动开发投资增长7.5个百分点。这标志着今后一个时期内,广东房地产企业的投资信心依然很足,投资额仍将维持较高的增长水平。

相比之下,当前广东商品房销售已大幅回落,商品房待售面积已创新高。1~2月,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分别下降22.6%和28.5%。同期,全省商品房待售面积3155.69万平方米,同比大幅增长49.5%。

【推荐阅读】

"暖心"价格 "暖意"成交 看政策看民意更要开发商配合

新货促销齐上阵 大盘齐发力二月成交量价齐升

房产代理公司行贿中介拉业务 广东查办5宗犯罪

3月楼市"最后的战争"佛山组"销房队"量增22%

"敲锣打鼓"地降价 佛山房价真的快HOLD不住了

"两会"成佛山旺淡"分水岭"调控继续观望再现

佛山的总理房价是多少? 一起找找合理的刚需盘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