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兔年顺德楼市新品前瞻 镇街板块将成为新战场

珠江商报  作者:曾慧  2011-03-02 09:29

[摘要] “新国八条”的影响力逐步显现,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开始降温。顺德方面,一手楼成交连续两周从低谷走向增长,上周预售供应则终于实现零的突破。据悉,预计3月中下旬将迎来首个推货小高潮,并且镇街板块将成为今年顺德楼市的新“战场”,而大良中心城区的竞争也在不断加剧。

“新国八条”的影响力逐步显现,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开始降温。顺德方面,一手楼成交连续两周从低谷走向增长,上周预售供应则终于实现零的突破。据悉,预计3月中下旬将迎来推货小高潮,并且镇街板块将成为今年顺德楼市的新“战场”,而大良中心城区的竞争也在不断加剧。对此,业内有关专家认为,2011年楼市不容乐观,但也不要太悲观,随着新盘新货的推出,楼市或会被激活。

镇街楼市正在发力向前

下面,我们将对顺德楼市各个热点板块进行扫描,前瞻2011年的新品。

品牌开发商鏖战各镇街

5年前,万科率先进军大良新城区,向之前不曾有外来品牌开发商踏足的顺德宣告“万科来了”。随后,龙光、保利、雅居乐、金地等房企相继进入顺德,当时的主战场仅限于大良。

然而,最近两年,“战况”开始发生变化,品牌开发商以大良为原点,将触角延伸至各镇街,容桂、北滘、伦教、陈村、乐从已成为各地产大鳄屯兵储粮的要塞。尤其是去年至今,品牌开发商深入镇街开疆扩土的意图表现得更为明显。仅万科一家,去年开始全方位“布局”顺德,其中在伦教、陈村驻扎“重兵”;佳兆业更是大胆地入主相对偏远的杏坛;保利、招商和钜隆瓜分了乐从南区的三幅商住地……种种迹象显示,镇街板块已成为品牌开发商角力的新战场。

【延伸阅读】

工商联拟设公租房基金 规模达200亿

开发商:房卖不出去定会降价 身上流的是道德血

三管齐下才能真正控制房价

三水区内多家银行首套房利率优惠已取消

专家:3-4月或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三水公示保障房申请名单 城区外居民有望入住

2月广州一手楼成交遭"腰斩"比1月份降52.63%

罗村北部拟建滨水休闲公园 以武术为主题元素

上海一别墅称购138平米送200平米 为避房产税

三大幕后推手加剧房租上涨 中介转售为租联手炒

楼市调控需要上下同心 促进房价回归合理水平

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才是当今楼市问题解决之道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