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水公示保障房申请名单 城区外居民有望入住

佛山日报  作者:刘先进  2011-03-02 09:31

[摘要] 昨日起,三水第三批保障房申请复审名单开始在西南街道办网站和各居委会公示。与前两批保障房申请不同,河口、金本等西南中心城区外的居民,将有望首度入住保障房。

昨日起,三水第三批保障房申请复审名单开始在西南街道办网站和各居委会公示。与前两批保障房申请不同,河口、金本等西南中心城区外的居民,将有望首度入住保障房。

此次共有332户列入公示名单,初步调查其中拥有经适房入住资格的有276户,拥有廉租房入住资格的有56户。每一个经过复审的名单,都公示了姓名、家庭人口、住址、户口、工作单位、自有住房建筑面积等情况。

与前两批保障房申请不同,此次公示是先确定申请名单,再建设保障房。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将以最终确定的申请名单为依据,确定保障房建设规模。

此外,本次公示名单中还新增了中心城区外的河口、金本等片区的居民。比如,河口社区居委会共有3位居民获得经适房和廉租房资格;而金本的五顶岗村委会,也有2名居民初步获得廉租房的入住资格。

按照三水保障房申请相关规定,申请的所有家庭成员必须全为三水城镇户籍并在本区工作或居住,申请人具有本区城镇户口2年以上。城建部门经受保障房申请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河口、金本片区一直有居民申请保障房,但以往由于条件不够,最终没有进入申请公示名单。

【延伸阅读】

工商联拟设公租房基金 规模达200亿

开发商:房卖不出去定会降价 身上流的是道德血

三水区内多家银行首套房利率优惠已取消

2月广州一手楼成交遭"腰斩"比1月份降52.63%

兔年顺德楼市新品前瞻 镇街板块将成为新战场

罗村北部拟建滨水休闲公园 以武术为主题元素

三大幕后推手加剧房租上涨 中介转售为租联手炒

楼市调控需要上下同心 促进房价回归合理水平

楼市进入两会敏感期 各地房价合理价位难定夺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