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佛山限购满半年 楼价依然较稳定

新快报  作者:黄光先  2011-09-23 10:24

[摘要] 今年3月18日佛山限购令正式出台,至今已经满半年,尽管未能统计9月份的最新成交数据,不过从前5个月房管部门公布的一手楼市数据显示,限购半年以来,限购令下的楼市经历了从三四月份价格坚挺成交暴跌,到五六月价格小有松动成交平稳,到八九月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促销换量的嬗变。

今年3月18日佛山限购令正式出台,至今已经满半年,尽管未能统计9月份的成交数据,不过从前5个月房管部门公布的一手楼市数据显示,限购半年以来,限购令下的楼市经历了从三四月份价格坚挺成交暴跌,到五六月价格小有松动成交平稳,到八九月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促销换量的嬗变。

楼价

整体基本保持稳定

“佛山出台限购令后我就开始期盼楼价真的能降下来,但这半年以来,感觉除了个别楼盘会有一些幅度较大的降价之外,其实佛山整体的楼价还是没有什么变化,我经常留意住建部门的成交数据。”市民陈小姐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对限购后佛山楼市的看法。

新快报从佛山市住建主管部门公布的数据了解到,9月初公布的成交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佛山楼市的成交量与限购前3月的成交量相比跌幅近55%;而楼价方面,8月份的成交对比限购前降幅约为4%。业内资深研究人士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月度环比成交数据更能反映出楼价的变化。以第三季度为例,7月佛山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8262元/㎡,环比上月增2.59%。8月份,全市成交均价8400元/㎡,环比增1.67%。从数据来看,楼价仍然呈上升态势。”

“从限购后楼价的趋势来看,五区整体楼价基本保持稳定,楼价未现明显下降趋势,但不同区域有不同变化,其中禅城区楼价有明显下滑趋势,7月份虽然微升1.5%,但5月、6月的跌幅较大,分别为-7.23%、-11.89%。”李先生告诉新快报记者。

不过在采访过程中新快报记者也发现,在楼价整体保持稳定的局面下,一些楼盘在限购满半年后价格确实有所调整。

【延伸阅读】

佛山二手市场低迷 投资投机客退场

限购令下开发商新营销花样多

佛山限购满半年 楼价依然较稳定

限购令下开发商新营销花样多

限购令满半年 楼价年底前见底?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