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令下开发商新营销花样多

新快报  2011-09-23 10:31

[摘要] 在限购令的调控下,不少楼盘为了成交量,各种折扣都会以不同的名义推出。除了折扣之外,还出现了过去在佛山少见的促销手段。这些新的营销措施,大部分都是针对现在制约市场成交的调控。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在限购令的调控下,不少楼盘为了成交量,各种折扣都会以不同的名义推出。除了折扣之外,还出现了过去在佛山少见的促销手段。这些新的营销措施,大部分都是针对现在制约市场成交的调控。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其实在去年底至今年中这段时间里,各大开发商都不断地调整营销策略,例如用补税进行购房、开发商提供首付分期贷款等等。

新招一 首付也可分期付款

“总价130万元的房子,首付要40万元左右,购房者可以先支付一半,剩下的在规定的时间内付清就可以了,我们提供免息的贷款。”在禅城某高端楼盘的新品体验活动中,楼盘的销售负责人介绍了该楼盘的首付分期付的营销模式。据了解,该项功能针对的是一些首付确实有困难但又有购买能力的客户群体。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早在两个月以前,在广州周边的二三线城市,已经有楼盘开始采用“开发商代付部分首期”的方式卖楼。“而在佛山,这种营销模式确实比较少见,不过听说现在楼盘推出的分期付款更加彻底,针对的不仅是首付分期,而是全楼款分期,即除了首付外,其他的房款都可以免息分期付款,在限购的制约下,这对于购房者而言更具吸引力。”业内人士李先生表示。

新招二 买房不备案避限购

据市民张小姐反映,中秋节前后,他一家人曾去南庄某楼盘看楼。“看中的好几个单位都被销售人员告知早已经卖出去了,但我回来后在住建局的房屋交易信息网上却看到,一些销售人员说早已经卖出去的单位却是显示可售的,不知何因。”而在此前,也有市民向本报爆料,陈村某楼盘在市住建局网站商品房销售记录中,有大量小户型商品房显示可售,在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市场公示一栏中查询亦显示可售,“但打电话到该楼盘售楼处咨询,却被告知小户型已售罄。”南海一不愿具名的楼盘销售负责人对记者私下表示,目前这种操作手法并不多见,对于不少吸引外地客为主打定位的楼盘来说,由于受限购影响,不少外地客不能在佛山买楼。为应对这种情况,部分开发商也灵活调整策略,与买家达成成交协议,但不在国土房管局备案。这类成交多采取一次性付款或抵押贷款,而不是正常的购房按揭。“买家交付购房款项后,开发商即按计划交楼,等到满足购买要求后,发商再将交易备案,办理房产证事宜。”

该人士表示,这种交易方式属于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并不触碰法律法规的底线,属于灰色地带。不过他提醒,这种交易由于未通过房管局完成交易备案,也不能及时办理房产证,仅仅根据开发商和买家的双方协议进行,不能得到官方承认的备案和保障,如果几年后市场发生变化,买家所购买的物业价值变化后,相关交易的最后物业产权交接会不会横生枝节,实在很难得到保证。

【延伸阅读】

佛山二手市场低迷 投资投机客退场

限购令下开发商新营销花样多

佛山限购满半年 楼价依然较稳定

限购令下开发商新营销花样多

限购令满半年 楼价年底前见底?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