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部分城市暂停房贷引发市民担心 佛山房贷未停

新快报  作者:黄光先  2011-04-15 10:44

[摘要] 据有关媒体报道,成都、武汉等地近日有银行暂停房贷业务,佛山银行会否也停贷?记者近日走访本地多家银行获悉,“佛山目前应该还不会出现银行停贷的现象,但要排队等,等多久就不知道了”。

部分城市暂停房贷引发佛山市民担心

据有关媒体报道,成都、武汉等地近日有银行暂停房贷业务,佛山银行会否也停贷?记者近日走访本地多家银行获悉,“佛山目前应该还不会出现银行停贷的现象,但要排队等,等多久就不知道了”。

部分城市银行暂停房贷

今年的信贷资金情况可能比预计的还要糟糕,11日,来自银率网的调查显示,成都、乐山、武汉等多地的银行都暂停了房贷业务,不再放款。

银率网的调查显示,在成都,有银行已经明确表示停办个人房贷按揭业务,而也有银行则言辞含糊,仅表示说有可能不能放款。而在武汉市,多家银行明确表示停办个人房贷按揭业务,部分虽然还在办理房贷业务,也只支持合作楼盘的申请。除了上述两地外,四川乐山等地也有银行短期停办了房贷业务。

有媒体记者从北京多家银行获悉,目前银行个人房贷按揭业务受理正常,没有出现停贷现象,但是信贷额度比较紧张。

一家股份制银行的人士表示,完全停贷并不现实,因为毕竟会不断有很多贷款到期形成循环,但不可回避的是在存款准备金率一再提升的背景下,银行资金开始短缺,尤其是吸储能力较差的中小银行。“不过,不做业务怎么行呢,银行不会停贷的。”这位负责人说。

佛山优质客户仍可享利率优惠

“这两天报纸上说成都、乐山、武汉等多地银行暂停了房贷业务,不再放款。佛山会不会也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前日上午,佛山市民霍小姐致电本报记者问。霍小姐计划五一期间买房,“如果真的停贷,我都不知道怎么办。”霍小姐心急如焚。

记者随后在禅城季华路踩盘时也看到,两位看楼客正在向售楼小姐咨询:“还可以贷款吧?听说成都已经不能做房贷了。”

【延伸阅读】

房贷利率近期或再上浮10% 房奴"被加息"风险增大

禅城18条繁华路要计时收停车费了 停车费将大涨

顺德保障房涉及四大项目6140套近期启动

开盘价低于市场预期佛山刚需楼盘成交逆市飘红

国务院定调"不动摇""不放松"楼市看跌预期增加

部分城市传来降价好消息 房价下跌背后存迷局

五一楼市战鼓擂响 开发商仍希望能够"甜一把"

卖商品房不如开主题乐园? 开发商寻找新思路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