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5月销售超500亿元 保利地产推货冲刺1200亿

观点  作者:彭飞  2013-06-03 10:28

[摘要] “与2012年相比,公司今年货量推出的周期将更加均衡,从而降低对传统销售旺季的依赖度。”对于今年的销售策略,保利地产(600048,股吧)总经理朱铭新曾如此表示。

“与2012年相比,公司今年货量推出的周期将更加均衡,从而降低对传统销售旺季的依赖度。”对于今年的销售策略,保利地产(600048,股吧)总经理朱铭新曾如此表示。

从实际销售情况来看,保利也较好的执行了这一策略,今年首季便实现销售额307亿,前个四月实现402亿。

另据相关接近保利人士透露,其今年前五个月的销售额已突破500亿,平均每月销售约100亿,今年全年有望达到1200亿的销售规模。

销售超500亿

从区域销售情况看,1至5月,保利地产在珠三角地区的销售额已接近150亿元;另外,武汉(楼盘)、成都等中西部城市的整体销售额已达152亿。

在具体项目方面,位于广州的保利公园九里、塞纳维拉等项目前五个月销售均超过10亿元,而广州保利天悦和佛山的保利东湾项目更是在前五月实现了单盘过30亿元的销售。

另外,在产品结构上,保利地产今年前五月销售额的构成中,住宅销售占比近92%,其中144平米以下中小户型产品占比超过九成。

对于保利前五月能实现500亿的销售额,相关分析师认为,这主要是得益于其今年充足的货量和相对平衡的推盘节奏;同时,在“国五条”新策自4月落地之后,市场对于政策的担忧开始逐渐消化,从而促使成交回暖。

而按照保利地产年初的计划,今年将完成房地产直接投资930亿元(同比增长37.17%),新开工约16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48%),竣工约10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04%)。

另外,朱铭新还曾提到,2013年保利全年预计新推全新项目43个,其中上半年约18个,下半年约25个。

而在下半年将入市的重点项目中,不乏上海黄浦江项目、北外滩项目,北京蓟门桥项目,以及武汉光谷项目等核心城市的核心区位项目。

此外,对于今年的全年目标,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在年初时曾提到,2013年销售额考核目标是1000亿,争取实现1200亿,虽然有难度,但还是会努力实现。

如今看来,保利地产正以每月约100亿的销售成绩向1200亿目标迈进,众多机构也看好保利的这一高速扩张,但还是免不了一些担忧。

相关分析师就指出,保利下半年所推项目中,位于核心城市核心区域的项目不少,这类项目虽然能为保利提供较好的销售支持,但在如今北京、上海、以及广州等地对高价项目预售证的严厉监管下,这类项目在入市时间和定价方面将面临一定困难。

推荐阅读:

微博热传"中国211所中学"榜单 佛山仅一所

佛山市长: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将100%享受义务教育

佛山将建5620保障房 房价过高楼盘或无法预售

今年计划开建5620套保障房 在售5615元/㎡

广珠城际加开8对动车组 平均不到19发一对

现在买房是做经济炮灰 楼市13大惊天骗局揭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