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升级推进加快 盘点佛山标志性"城市绿洲"

佛山日报  作者:招敏枝  2012-03-23 09:55

[摘要] 温暖的阳光,渗透着花香和清风;绿草如茵的草地,抬头就是蓝天和梦想。我们对理想居住空间的追求,从来都不曾因为生活的繁忙停止。随着城市的发展,以及城市升级的推进,宜居佛山离我们越来越近。

温暖的阳光,渗透着花香和清风;绿草如茵的草地,抬头就是蓝天和梦想。我们对理想居住空间的追求,从来都不曾因为生活的繁忙停止。随着城市的发展,以及城市升级的推进,宜居佛山离我们越来越近。

南海:湖光山色相辉映的千灯湖

南海的历史文化发展,与“水”一直有着不解之缘。历史久远的诸如桂城叠滘村里那弯弯曲曲充满岭南水乡特色的河道,也有像目前里水镇在打造的“梦里水乡”,罗村的汾江河情怀等。最为业界和市民乐道的,要数南海的桂城千灯湖公园。

走在2.2公里湖岸线上,无论是驾车慢行,或是湖边悠闲散步,市民都能悠然自得享受到132亩的千灯湖湖面风情。

中海万锦豪园、保利花园以及保利一号公馆,这几个已经投入使用的住宅区,依靠千灯湖的美景,随着经济步伐,与千灯湖城中央景观生态共舞。目前在售的项目,包括中海千灯湖一号,以千灯湖山水景观取胜;2012年亮相的千灯湖东侧的依云天汇,住户可以观赏城市景观主轴的千灯湖公园,项目居中揽胜,即将成为佛山的住宅建筑,据悉,该项目建筑在千灯湖中心湖景稀缺资源之上,经典ARTDECO风格,采用超豪华首层大堂400平方米泛会所空间,将人文空间不断延伸,无敌视野等地标物业要素融汇一体,打造千灯湖中心观景台。

禅城:岭南水乡特色的亚艺湖

在过往的城市建设过程中,禅城人“遇山开山,遇水填水”,以“人定胜天”的法则带来了城市自然生态景观的一定遗憾。不少富有特色的水系如汾江河在人工的修饰下变得面目全非。

地处禅城区文华路东侧、绿景路北侧、湖景路西侧街区,水体面积26.6公顷的亚洲艺术公园,设计采用了“岭南水乡”为突出特征的文脉。在佛山天湖郦都部分住宅中,南向看着亚艺湖的阳台上,看日出日落,让心灵回归自然,享受亚艺湖畔的美好时光。走出亚洲艺术公园,就可以走到城市各样配套,与繁华再靠近。超市、学校、银行、酒店、医院,近在咫尺。看夕阳洒落湖面,鸟儿嬉戏,如天湖郦都、中海文华熙岸、佛山雅居乐花园以及去年销售的保利·天玺,拥有稀缺的湖景资源的住宅,更能体现居住者的尊贵地位。

佛山新城:植被丰富的佛山滨河公园

佛山滨河公园位于佛山新城内,世纪莲体育中心,占据佛山市东平新城核心区位,尽享市政发展的重大优势资源。驱车走下东平大桥不远处,就是我们要寻觅的地方。作为开放式的、东平河河畔的“佛山公园”,不但避开了城市的拥堵,而且佛山滨河公园绿道已建成约为3.8公里。依靠着佛山公园,佛山新城地产项目——依云水岸在建造之初就考虑,整个项目与周边环境的切合,把园林和建筑与周边环境有机地结合起来,并且利用佛山公园植物在季节、空间上的变化构成丰富、生动的空间,与建筑空间密切联系,使两者自然融为一体。

禅城西部:绿岛湖打造生态城市空间

在佛山西部的南庄镇,其东北部的生态休闲区内,有一湖体面积1000亩,附属河网面积达500亩的绿岛湖。

依托南庄现有的自然水乡生态资源,绿岛湖打造具有岭南水乡特色的、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佛山中心城区西部新区域。目前,和黄地产已率先入驻该区域内。

【推荐阅读】

一线城市2月住宅租金同比涨近两成

知名品牌深耕佛山 集团军作战成楼市重要特征

一线品牌房企云集 佛山楼市成交量稳居省前三甲

城市升级推进加快 盘点佛山标志性"城市绿洲"

2月三水楼市首现"阶段性小高潮"量环比涨3成

新货促销齐上阵 大盘齐发力二月成交量价齐升

城市升级给力宜居佛山 二月迎来成交"小高峰"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