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送检61组安信地板 超九家品牌开发商卷入

新快报  2012-02-22 10:08

[摘要] 根据安信“地板”事件爆料者提供的情况,除了万科地产以外,还有包括绿地集团、复地集团、龙湖地产等多家知名房企牵涉其中。业内人士表示,和安信地板合作过的开发商都应该肩负起责任,尽快给业主一个交代。

据安信“地板”事件爆料者提供的情况,除万科地产以外,还包括绿地集团、复地集团、龙湖地产等多家知名房企牵涉其中。业界人士表示,和安信地板合作过的开发商都应该肩负起责任,尽快给业主一个交代。

现场监理见证送检

记者昨晚从万科地产获悉,截至目前,万科开始安信地板的复检,送检工作已经完成。据介绍,此次送检累计从已交付业主家中取样35组,从备料库取样15组,从现场封存产品中取样5组,样板间取样6组。送检过程中,7个在建项目由现场监理见证送检,19个项目由万科两个以上部门的工作人员共同送检。并且,所有样品均送至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等14家经国家认证认可的各地质量检测单位,按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检测。

另外,武汉金色城市一期(18号地块一、二标段),武汉金域蓝湾一期(B1-B3)、三期(A4/B4/B5/B6),厦门金域华府(包括A4地块1、3、5、7、8、9号楼和21号楼)三个项目尽管已与安信签署采购合同,但工程进度未达铺设地板阶段,所订地板并未到货,所以本次没有安排送检。目前,公司已暂停这三个项目合同的执行。

超过9家开发商被卷其中

记者从广州万科了解到,广州万科使用安信品牌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三个项目,包括金色家园、金域蓝湾和天河御品的安信地板都已经送达质监部门。批检验结果报告最快将在下周一出台,由于送检批次较多,取得最后一批检验结果报告预计需要20天到一个月左右时间(即3月上旬到中旬)。

根据爆料,与安信地板合作的开发商不止是万科,还包括绿地集团、复地集团、龙湖地产、绿城集团、仁恒地产等多家知名房企。

【推荐阅读】

东方广场南海广场片区道路将改造 全力"治堵"

一头是新城另一头是广州 中心城区拟建"佛山内环"

2种方式补偿 禅城"1号文"敲定"三旧"改造政策

中心区治堵 佛山要建45公里内环

佛山最贵写字楼80元/m 2招租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