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后佛山禅桂中心楼市回暖 新推货量大大回升

房天下  2011-02-16 17:03

[摘要] 春节传统楼市淡季渐渐过去,年初第一波推货高潮即将到来。从各家中介数据统计获悉,节后佛山楼市成交已渐渐开始回暖,而一月份新推的住宅货量也将慢慢开始释放。泛澳地产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月7日至13日,全市楼市成交711套单位,共7.62万㎡,受南海、顺德、高明三区部分中低价位楼盘推出影响,均价为8448元

春节传统楼市淡季渐渐过去,年初波推货高潮即将到来。从各家中介数据统计获悉,节后佛山楼市成交已渐渐开始回暖,而一月份新推的住宅货量也将慢慢开始释放。泛澳地产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月7日至13日,全市楼市成交711套单位,共7.62万㎡,受南海、顺德、高明三区部分中低价位楼盘推出影响,均价为8448元/㎡,市场呈现出量升价跌态势。而在新推货方面,合富辉煌的统计数据显示,单禅桂中心区一月份就分别批出2068套和835套单位。

相比于二月份,三月份禅桂中心区将会迎来一波大的供货潮。看看整个春节长假期期间禅桂中心的成交量,截至13日,禅城区82套、桂城21套(据佛山经纬房产数据),比起广州楼市,佛山的楼市还是“这个春节不太冷”。然而在新政、加息以及今日媒体报道的佛山公积金贷款购房首付提高到五至七成等等政策影响,市场受打压似乎在所难免。但从目前佛山的楼市来看,楼价并未有下跌的趋势,依云上城的双拼和联排别墅,均价要去到80000-120000元/平方米。

顺大房产董事总经理黄绍光在接收媒体采访时表示,按照政策的势头来看,佛山地区实施“限购令”是迟早的事;而从最近风靡网络的2010房价排行榜,尚且不探讨其权威性,佛山房价竟然高居第二十四位。这无疑反映出佛山的房价确实“有点高了”。

《佛山市住房公积金住房抵押贷款办法》昨天开始实施,按照规定购买第二套住房的,首期款按照信用评级制度相应档次提高30%。而其目的也是为了“防止公积金作为炒房支出的门槛,保障了刚需群体购房实际需求的支出。”无论哪种的政策,上至中央下至市一级,其传达的都是打压炒房投机。那么政策效果如何,在2011年的季度里将会得到考验。

【延伸阅读】

限购令将铺开 二三线城市开发商加紧出货

"量价齐跌"楼市遇冷?盘点中心城区热盘新动态

北京春节后楼市交易有所回暖 比节前仍跌六成

传存量二套房贷利率或上调 银行称没收到通知

评论:"顶着骂名搞建设"的可怕底气

小产权房"优势"很明显 但买卖需注意三大风险

别人观望我淘靓货 开春选房可关注五种类物业

重磅打压房价未现下跌 五大因素限制房价跌幅

各地限购细则本周可能密集出台 将迎限购大潮

楼市淡而未定调控将进一步细化 政策储备充足

有机构研究认为 调整市场定位今年将仍有所为

加息预期:预计3月份将有一次加息

2010佛山房地产回顾 开发投资与销售双增长

更多资讯>>

标签:楼市禅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