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顺德将推23块靓地 引来18家房产商现场"示爱"

佛山日报  作者:王超  2013-03-12 00:00

[摘要] 顺德8个镇街推23块靓地,3年投入100亿的城市升级,引来18家房产商现场“示爱”。

2013年3月7日,顺德举办今年首届土地推介会,来自各地的18家房地产商面对这23块靓地,纷纷“示爱”。

顺德区将分布在大良、容桂、北滘等8个镇街的23块地块向房产商们集体推介。随后顺德区规划、国土等多个部门首长与地产商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顺德区区长黄喜忠介绍,顺德正处于不断的上升曲线当中,顺德区位优势、交通环境都在不断提升。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从广州南顺德腹地,而佛山地铁3号线也将从北向南连接到容桂。加上海华大桥、黄榄干线等,顺德区位交通优势将极大提升。

黄喜忠说,顺德优势是产业基础与周边地区相比有极大潜质,例如区内有规模庞大的民营大企业,据统计,有9家各类企业在的细分行业中分别是前三甲,而建设中的南方智谷,将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才聚集地,越来越多的院校科研机构落户顺德。

顺德未来三年将投入100亿元对水、空气质量和固体废物进行环境整治。建设中的佛山新城、顺德新城将成为推动顺德未来发展的双引擎。

包括保利、万科等18家大型房产公司均派高层出席推介会与座谈会。

广东时代地产集团和恒大地产的负责人则认为,顺德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他们在这方面有着许多的开发优势,将来可以考虑将文化与旅游元素融入到地产项目的开发中,更高水平地助力城市升级。

“我们对顺德新城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康说,2012年保利地产多个房产项目落户顺德,看中了顺德城市发展的核心价值,期望未来在顺德城市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阅读】

83㎡3房高性价 佛山大道精装8308元/平"起舞"

新政若误伤刚需将避免 让佛山百姓住上满意房

不被征税20%误伤 佛山新城现楼8字头一步到位

成交量跌近3成价微涨 佛山2月楼市"一波三折"

北接季华西路将成大动脉 南庄二桥北延线开工

佛山西站开建带旺楼市 狮山10年楼价上涨10倍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