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季华路造金融总部 95.1米宏宇大厦双子塔动工

珠江时报  作者:肖梦琳  2012-12-12 10:15

[摘要] 宏宇大厦落户季华路,打造金融总部与工业展示平台,95.1米宏宇双子塔动工。

之三

——禅城三旧改造系列报道

日前,宏宇大厦举行了开工仪式。位于季华路与佛山大道交汇处、季华美食城后面的长条形小地块,就是宏宇大厦所在的地块,拍出高价,可谓名副其实的“”。企业重金拿地的信心究竟源于何处?记者就此采访了宏宇大厦项目总经理李军。

宏宇大厦效果图。

宏宇大厦效果图。

》拍地

出高价成现场黑马

采访当天,李军风尘仆仆赶来,皮鞋与裤腿上都沾满了黄泥。原来,这块投资6.2亿元的项目已悄然动工。与项目开工的“低调”相反,负责宏宇大厦开发的宏鼎地产投资公司在土地公开交易现场所开出的价格可谓是“吓了所有人一跳”。

“我们是去年3月16日拿下这块地的”,李军对这个日期记得异常清晰。按照以往的惯例,土地招拍挂之前,为了使项目推出有保障,通常已有企业有意向拿地,这一地块也不例外。“当时本来已有一家银行打算买下这一地块建总部”,禅城区国土部门有关负责人透露。出乎意料的是,宏鼎犹如一匹黑马杀出,以2.52亿元高价拿下这一用地面积仅为10133.49平方米的地块,折算每平方米价格近2.5万元,创下同地段地价纪录。

项目总投资6.2亿元,用地成本就占了将近一半,难道不怕回报难收?对此,李军显得信心满满,“我们对市场和宏观经济做过分析,按照佛山去年6000多个亿的GDP,城市产业载体发展的空间还很大。而且佛山紧挨广州,占据地利优势,季华路又是禅城的主心轴,不怕投资没回报。”

【推荐阅读】

季华路要"攀高"绿地万科入驻10楼盘开始

货不对板多了2.4㎡ 房屋面积误差该由谁买单?

佛山商铺年末扎堆推出 地段好租金"水涨船高"

佛山将投7亿元建禅西大道北延线 现公开招标!

禅城新标准有上调 有没"被豪宅"?赶紧去退税!

海沙抽检怡翠世嘉1样本超标 回应:仅用于道路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