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5.8亿万科拍走顺德新城地王 将建210米高楼!

佛山日报  作者:王超 廖晓东报  2012-09-12 09:06

[摘要] 昨天,就在大家还在猜测起拍价为13.8亿元的顺德新城F06块将花落谁家之时,顺德土地交易中心的拍卖会上一锤定音:万科地产以15.8亿元竞拍成功,这是顺德今年拍出的总额最高的一处地块。

昨天,就在大家还在猜测起拍价为13.8亿元的顺德新城F06块将花落谁家之时,顺德土地交易中心的拍卖会上一锤定音:万科地产以15.8亿元竞拍成功,这是顺德今年拍出的总额的一处地块。

昨天上午,顺德土地交易中心内,竞拍者尽管不多,但地产大鳄保利和万科的现场对决备受各方关注。在经过连续8轮的2000万递增报价后,最终万科地产成功将该地块收入囊中。地产界人士透露,该地块成交价高出15.5亿元的底价,楼面价3489元/㎡,本身的价格与其价值非常吻合。

而根据此前发布的《规划设计条件书》,该地块将规划建设2栋210米高写字楼、容积率为4.0,总建筑面积为45万方,要求A区建筑不少于15万平方米为办公楼、不高于7万平方米为酒店式公寓。消息人士介绍,该地块附近还有中环广场规划建设的220米高写字楼,这意味着,届时这里将有3栋超200米写字楼“三足鼎立”,成为顺德新城的“新地标”。

昨日,万科地产也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发布竞买成功消息,并补充说明称,该项目是在顺德获取的第7个项目,也是万科在入驻佛山9年来的第15个项目,公司表示,F06地块将补充万科在顺德新城这一区域的土地储备,进一步扩大万科在顺德的影响力。

【推荐阅读】

卖地狂潮 大房企狂抢地小房企只能打酱油

佛山大道精装8字头抢跑 禅西打7字头"擦边球"

9月11日商品房成交102套 禅城均价12490.62元/㎡

8月佛山二手整体楼市量减价缓升

桂城卖地狂潮显发展前景 购房亦可"丰俭由人"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