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淡季不淡成交量同比上涨 顺德楼盘争相推新货

信息时报  作者:陈惠芳  2012-09-04 00:00

[摘要] 继7月一手住宅成交量同比大涨近七成后,近期顺德楼市频频推货,延续了5~6月的销售态势,大有传统销售淡季“淡季不淡”的态势。上周六,顺德不少楼盘或开放样板房,或加推新货,气氛一片热闹。

继7月一手住宅成交量同比大涨近七成后,近期顺德楼市频频推货,延续了5~6月的销售态势,大有传统销售淡季“淡季不淡”的态势。上周六,顺德不少楼盘或开放样板房,或加推新货,气氛一片热闹。

顺德楼盘提前频推新货

上周六,位于顺德大良的海骏达·康格斯加推双水景洋房。同一天,顺德容桂的几个楼盘也有新的动态。凯蓝名都8月25日~26日举办团购活动,参团者可获团购额外9.5折。合峰东岸开放样板房,接下来将主推一期2栋,共80套洋房单位。泓都名邸推出三期中央3座园景单位,共64套。

据了解,7~8月的顺德楼市,开发商频频推出新货,美的、碧桂园、保利、佳兆业、君怡地产等房地产开发公司在顺德的楼盘均有所动作。

海骏达·康格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往一般在金九银十推货,今年之所以提前备战,一方面是因为7月楼市有所回暖,另一方面则是出于业绩的考虑。

近期顺德楼盘纷纷推货,大有“淡季不淡”的态势。

7月成交同比涨近七成

而众多数据也预示顺德楼市已有所回暖。根据世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的《顺德2012年7月房地产市场报告》,7月顺德经公开市场途径共成交9宗住宅用地,总成交面积13.91万平方米,成交总额14.04亿元。一手住宅成交面积25.81万平方米,环比下跌8%,同比上涨68.6%。一手住宅成交均价为8288元/平方米,环比下跌1.5%,同比下跌3.5%。(顺德成交面积和价格均以套内计算)

总的来讲,虽然7月顺德楼市的成交量环比跌了四成,但同比去年则上涨了近七成。土地成交无论环比还是同比,均呈上涨趋势,且成交的都是住宅用地。

进入8月,根据世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的监测数据,从7月30日~8月19日,顺德一手住宅共成交1300套,总成交面积为13.48万平方米。

【推荐阅读】

经得风雨终见彩虹 佛山地产"以价换量"赢掌声

新盘新货上市齐 "赶集"佛山楼市"金九"或崛起

佛山又见降价潮 禅 城6180元/㎡起不买就后悔!

千灯湖总部经济区 启动 "佛山陆家嘴"崛起在望

丝绸大街安置房交 楼 1400户拆迁户将入住新居

马跃成:取消预售制 和征房产税将捅破楼市僵局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