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告别"小盛大衰"年内第一波新货高峰杀到

珠江时报  作者:招卓臻  2012-03-02 09:34

[摘要] 存款准备金率下调、首套房贷利率重回基准、成交数据开始回升、……,与佛山近几天的倒春寒天气不同,进入龙年以来,本地楼市在多重利好刺激下重新焕发了生机,虽然限购仍在持续,但从官方与代理公司公布的成交数据来看,楼市小阳春之势渐成气候。

存款准备金率下调、首套房贷利率重回基准、成交数据开始回升、……,与佛山近几天的倒春寒天气不同,进入龙年以来,本地楼市在多重利好刺激下重新焕发了生机,虽然限购仍在持续,但从官方与代理公司公布的成交数据来看,楼市小阳春之势渐成气候。

119

记者从开发商与代理公司处获悉,延续新春以来的好势头,进入3月,不少项目均是摩拳上马,市场新增供应环比2月大涨。在限购一周年到来之际,佛山楼市将接连迎来一批“新脸孔”,不少在售项目亦将推出全新一批单位,市场年内波供货高峰有望到来。

自限购以来,主打刚需人群的小户型单位成为了各大发展商手中的,这也导致之前禅城区各大项目推货的“单一”,如东海国际、文华尚领等前期热销项目均主推中小户型;大中型户型等高总价产品新增供应则明显萎缩,仅以翠堤明珠为代表的少数项目坚持主攻高端市场。

展望三月,随着岭南天地·东华嘉苑2期、翠堤明珠全新组团等大户型单位的正式入市,加上在2月正式发售的岭南天地东华轩2期、招商依云上城194平方米楼王组团,禅城楼市“小盛大衰”的局面有望改善,改善型买家的选择余地将大大增加。

据了解,翠堤明珠项目坐落于东平河北岸,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多层、高层住宅、办公以及商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即将推出的约210平方米的江景大宅单位坐拥东平河北岸,南向一线望江,采取纯板式设计,南北通透,更拥有罕见3.4米的层高、“4+1”房的百变空间。

另一方面,中小户型单位仍将是禅城区楼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佛山大道的新脸孔星汇国际公馆,即将开售64平方米至112平方米的2~3房单位,“老熟人”东海国际全新4期40~110平方米中小户型、世博嘉园3期世博尚誉70平方米~300平方米单位也是蓄势待发。

【推荐阅读】

千套新房近日上市 顺德房企降价跑量?

佛山新城再推1万平方米商服靓地

楼市成交回暖房企发力营销 佛山再现淡季推货

以价换量 品牌房企跑货

每日成交:3月1日全市成交182套单位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