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禅城今年首宗土地流拍 起拍价为1735万元

佛山日报  作者:谭顺秋  2012-02-10 09:22

[摘要] 位于禅城区佛山大道以东、工业路南侧的一宗商住用地起拍价为1735万元,昨日因没有竞买人参与竞拍而流拍。这是禅城区今年以来首宗流拍的土地。

位于禅城区佛山大道以东、工业路南侧的一宗商住用地起拍价为1735万元,昨日因没有竞买人参与竞拍而流拍。这是禅城区今年以来首宗流拍的土地。

昨日流拍地块总面积为3562.79平方米,规划净用地面积为2447.75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此地块规划可建建筑总面积为6119.38平方米。其中,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总用地面积的30%,计容建筑面积不能超过总计容建筑面积的40%,即不超过2447.75平方米。

据竞拍规定,此地块项目建成后,竞得人须向政府无偿提供309.16平方米、产权属政府的保障性住房。竞得人如果按要求进行货币配建,就要按9289元/平方米的标准缴交配建资金。此地块在进行商品房开发建设时,居住区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面积所占比重,不得低于开发建设总面积70%。

【推荐阅读】

节后卖家等钱急用 顺德二手楼房价下调近两成

收房纠纷成楼市关卡 开发商目前三大期盼

楼市不景气 房地产上下游行业连同遭殃

楼市不景气 房地产上下游行业连同遭殃

刚需的撬动 就差个契机

佛山楼市遇"冷"成交暴跌 房企活动优惠皆平淡

地方政府"反季节"推地为哪般?

地方政府"反季节"频繁推地 佛山上演"推地盛宴"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