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佛山睇楼攻略 目标性不要太强轻松当旅游

佛山日报  2012-01-23 13:15

[摘要] “春节不出游,睇楼当旅游。”对于春节期间留守佛山的市民,适当策略外出睇楼,也不失是一种旅游,可以放松心情。

“春节不出游,睇楼当旅游。”对于春节期间留守佛山的市民,适当策略外出睇楼,也不失是一种旅游,可以放松心情。

目标性不要太强,轻松为主

一般睇楼,往往会抱着很强的目标性,如去看什么楼盘、看什么户型,一到售楼部就直奔主题,遇上合适的就立即购买。但是在春节睇楼,往往以放松为主,目标性不会太强,主要是看一看,感受一下,更多的是与朋友一齐分享。

在选择楼盘上,要选择一些特色楼盘,在示范区、样板间的楼盘,有直观的感受。目前大多楼盘都已进入准现楼阶段,外立面基本显露,园林也露雏形。在特色楼盘选择上,一般选择那些大盘、精品盘、春节期间有活动的楼盘为主,他们的产品有看头,在新年氛围布置上也较强,如乐从雅居乐花园年初一9时特邀黄飞鸿醒狮团迎春贺岁。

在睇楼路线选择上,也要以轻松为主,不要集中睇太多楼,盘与盘之间也不要相间太远,出门之前,策划出A线、B线。睇楼一般是与家人或朋友一齐,因此在线路策划上,能结合沿线的一些景点、特色餐饮,睇楼、娱乐两不误。

约上家人、三五知己,分享睇楼乐趣

“聚”是春节一个特色,朋友之间相聚,亲戚之间相聚,约上他们一齐去睇楼,大家对所睇楼盘可以进行肆无忌惮的弹评,齐齐分享睇楼乐趣,这也不失欢乐。一个人去睇楼,往往会较为沉闷,自己的感受无法及时与他人分享,但三五知己、家人一齐睇楼,可以及时分享各自的感受,如对该楼盘的地段、户型、服务等方面都可以分享自己的感受,多一种意见,就多一种参考。

朋友买了新房,上他家看看

小区规划得再好,楼盘再漂亮,多是觉得发展商在吹嘘,自己身临其境感受是再好不过了,但这种机会往往很难得。然而,对于部分已有首期交楼入住的小区,如依云水岸、依云上城、星星华园国际等一些楼盘,如果有亲朋好友在那里,而自己又想添置新居,则不妨上亲朋好友的新居里感受下,既达到探访目的,又能得到直观的睇楼感受,一举两得。

这种睇楼可以睇以下几方面:一是小区整体档次如何,如建筑规划、配套等;二是小区细致做得怎样,如建筑用料、手工等;三是物业管理水平如何;四是有什么户型,价格怎样;五是入住业主感受怎样,这点十分关键。

【推荐阅读】

春节佛山楼盘扫描 营销赢在口碑

佛山各区50万洋房大搜罗 春节低价置业看得见

春节开发商如何营销?佛山楼盘促销手法连连看

外资机构预测2012存准率下调三次 房价还要降

网友购房感受:不要以为一套房子就能住一辈子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