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樵纺织产业基地拍出3地块

佛山日报  作者:谭顺秋  2011-12-27 09:30

[摘要] 昨日,南海区西樵纺织产业基地拍出3宗大型工业用地,其中的两块在3年内拟用于引入高档纺织品生产项目,另一块在3年内拟用于引入高档节能环保型木门窗制造项目。

昨日,南海区西樵纺织产业基地拍出3宗大型工业用地,其中的两块在3年内拟用于引入高档纺织品生产项目,另一块在3年内拟用于引入高档节能环保型木门窗制造项目。

拟引入高档纺织品生产项目的两宗用地具体位置位于西樵镇百东村致兴路地段,由佛山市致兴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竞得。其中,A宗地面积为24907.8平方米,成交价为1006万元;B宗地面积为149582.4平方米,成交价为6022万元。拟引入高档节能环保型木门窗制造项目的用地具体位置位于西樵镇上金瓯地段,面积为31965.7平方米,由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以成交价1218万元竞得。

南海区土地交易中心透露,3宗用地的工业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严禁在工业项目用地范围内建设成套住宅、专家楼、宾馆、酒店、招待所和培训中心等非生产性配套设施。

【推荐阅读】

容桂全面整治105国道红星段西侧善坦路

房贷利率或普遍回调至基准 首付比例亦将微降

楼盘加入降价行列 楼市年底前是铁底你信吗?

3年内3成房企或被淘汰 明年销售情况不会理想

澜石旧改首期完成9成以上拆迁 五星级酒店封顶

季华六路两商用地"嫁"回原地主 建商业办公综合体

季华路10万平商业地块挂拍 区位前景业内看好

十大房企拿地款占销售额两成 创2007年来新低

更多资讯>>

标签:地块拍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