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佛山新城最大"三旧"改造项目启动

佛山日报  作者:叶辉丽  2011-11-28 08:56

[摘要] 佛山新城最大的“三旧”改造项目正式启动。日前,顺德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召开乐从镇北入口改造开发座谈会,向保利、雅居乐等28家房地产商介绍该项目。

●项目总面积超200万平方米

●乐从钢铁市场片区作为启动区

●开发商可以“联合体”形式竞拍

佛山新城的“三旧”改造项目正式启动。日前,顺德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召开乐从镇北入口改造开发座谈会,向保利、雅居乐等28家房地产商介绍该项目。

乐从镇北入口改造项目位于佛山新城北入口处,是推进佛山新城“强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面积约为208.71万平方米,包括乐从钢铁市场和小布、腾冲旧村居改造。

根据《佛山市佛山新城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片区功能定位为未来佛山具备南国水乡、生态宜居特色的居住区,佛山市商业、商务、金融等多元都市产业的就业提供区。为加快片区的开发建设,乐从镇政府拟采用“整体打包,项目招标,政府、开发商、村集体实施联合全过程”的项目开发方式进行开发建设。据了解,该项目中的小布村将进行整村改造,而岭南水乡特色保留较好的腾冲村则基本保留原貌,届时,腾冲村将与项目中绿地、水系连成一体,打造成如同广州荔枝湾般的岭南特色景点。乐从钢铁市场片区将作为整个项目的启动区,乐从预计在明年6月左右进行该项目招拍挂。

此次改造是佛山新城的“三旧”改造项目,同时也是顺德城市升级五年行动计划的项目,项目启动建设完成,对整个佛山影响意义深远。顺德区副区长、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局长杨小晶认为,该项目区域、交通优势突出,加上325国道由国道变成城市道路,对该片区的商住项目无疑是一大提升。“区政府不仅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更重要的是将会信守政府承诺,一旦定下来什么时候交地,力争准时,绝不拖大家后腿。五年初具规模,八年全部成型,力争能够做到市民企业社会三方满意,三家共赢。”

项目将以整体打包方式招标,有兴趣的开发商如整体经济实力不足,可以“联合体”方式进行竞拍。众多开发商也对该项目有浓厚兴趣。座谈会结束后,乐从镇委书记麦连桐被几家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围住追问项目详细情况。中海地产公司负责人表示,一直看好佛山新城的发展,一直在关注该项目,该项目位置优越,公司对此相当感兴趣。

【推荐阅读】

佛山出台车位"限炒令"能否缓解停车难?

每日成交:11月27日全市成交套62单位

郁亮:"过冬论"不等于冬眠 万科从来都是搞"阳谋论"

季华路10万平商业地块挂拍 区位前景业内看好

佛山业内青年买房也苦恼 借"限购"成就业主梦

业主优先购买车位投资受限

上市房企临债务危机 明年开发商"缺粮"过万亿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