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四线城市占总销售比重加大 恒大销售量居首

金融界网站  2010-10-04 10:33

[摘要] 为免受政策影响,过去数月发展商大多集中推售位于二三线城市的楼盘项目。报告指出,首三季度一二线城市对首二十名内房企的销售业绩贡献最大,其中二线城市销售金额占比重59%,销售面积占48%。

港媒报道,内地在「十一黄金周」前夕推出第二轮楼市调控,似有意抑压近期大幅反弹的成交量。据统计,今年首三季度,万科以近70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销售金额创下同期业绩历史新高;从整体销售成绩分析,三四线城市的销售量占比亦进一步上升。

据《2010年前三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住宅销售排行榜》报告显示,万科以692亿元创下了同期销售金额的历史新高。

恒大销售面积居首

销售面积方面,首三季则由恒大地产(行情,资讯,评论)(3333)居首;报告指出,恒大率先回应政府决策,以二三线城市所有项目开盘「八五折」策略推动业绩高速增长,目前集团现金流充沛,新增土地储备依旧主要位于二三线城市,未来发展空间可期。

为免受政策影响,过去数月发展商大多集中推售位于二三线城市的楼盘项目。报告指出,首三季度一二线城市对首二十名内房企的销售业绩贡献,其中二线城市销售金额占比重59%,销售面积占48%。

从首三季度城市的销售面积集中度分布情况来看,一、二季度三四线城市对首二十位内房企业绩的贡献均高于一线城市,尤其在新政出台后,一线城市的销售面积占比进一步萎缩,相反三四线城市依旧保持较稳定的销售走势。

黄金周前三日,记者前往禅城、南海、顺德、三水实地打探发现,人气方面总体确有影响,但仍有部分楼盘人山人海,楼价则一直未现下跌,甚至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延伸阅读】

三四线城市占总销售比重加大 恒大销售量居首

2010国庆前楼市调控再起风云 楼市将向何方?

楼市促销花样多水分大 异地购房谨防温柔一刀

新盘人气依然爆棚 市民担心楼市调控越调越涨

调控伤了改善型买家?

部分楼盘价格出现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