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买跌不买涨”,抄底行动或击退佛山退房潮

中国财经网  2010-06-13 10:54

[摘要] “现在得买啊,不然也许过这村就没这店了”。刚刚在南海定下一套房子的小李,他本来是佛山退房潮的坚定支持者,但如今,却立马在佛山南海买下了自己的第一套住房。

相关阅读:

到底是明年还是等20年?抄底也许只是个传说

“现在得买啊,不然也许过这村就没这店了”。刚刚在南海定下一套房子的小李,他本来是佛山退房潮的坚定支持者,但如今,却立马在佛山南海买下了自己的套住房。

最近,越来越多广州的消费者过佛山看房买房,佛山当地楼市从业人员由愁云满面变为自信十足,“抄底的人这么多,这轮退房潮肯定会被击退”。

国十条出台后,各地退房潮频现,佛山也不例外。由于贷款受阻,不少消费者于佛山退房,佛山的楼市随之大幅降温。在政策强有力的调控下,炒房客受到极大压制,广州、佛山等地楼市不仅成交量下滑,价格也出现松动。

在这种背景下,许多消费者打算入市抄底,在他们眼中,退房潮正是买房的好时机,“买跌不买涨”,甚至不少在佛山退房的消费者如今也打消了这一念头。

相比广州而言,佛山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房价又低,不少在广州工作的白领都选择在佛山买房置业。但房贷新政出台后,银行贷款卡紧,不少参加工作不久的白领由于存款不多,纷纷在佛山退房。不过,随着佛山房价的下调,总价和首付都相应降低,不少消费者都打算趁这个机会安家置业。

【延伸阅读】

“买跌不买涨”,抄底行动或击退佛山退房潮

现楼市抄底为时尚早 专家称统计局数据不完整

到底是明年还是等20年?抄底也许只是个传说

楼市继低迷后将面临井喷 购房者切勿盲目抄底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