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里水年内新建10个公园 里东公园10月全面开放

珠江时报  作者:邱蔚清  2013-06-14 09:06

[摘要] 年内新建10个公园的里水又有新消息了!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园林设计院的设计师专门来到北沙村,就鹿眠公园的设计方案征询村民的意见和建议。此外,里东公园工程已完成70%,预计10月可全面对外开放。

年内新建10个公园的里水又有新消息了!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园林设计院的设计师专门来到北沙村,就鹿眠公园的设计方案征询村民的意见和建议。此外,里东公园工程已完成70%,预计10月可全面对外开放。

设计师征民意建公园

里水公园化战略目标正稳步推进,为了让公园的建设更迎合村民的实际需求,里水规划建设部门陪同广州园林设计院的设计师专门来到北沙村,就鹿眠公园的设计方案征询村民的意见和建议。

得知设计师来征询公园建设的意见,北沙村民一早就来到现场。村民代表李广基从村民使用的角度提议,鹿眠公园的排污沟要保持通畅,否则一下大雨就会淹没农田,希望做好排水设施。李广基还表示,设计师亲自来征询村民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公园建成后,将会更适合村民使用。“作为长期居住于此的村民,我们了解这里,能够从实际出发提出更多好的建议。”

设计单位表示,将会对村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以便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务求使公园的建设更迎合村民的实际需要。

记者了解到,鹿眠公园以“梦里水乡、鹿眠古韵”为主题,占地2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为700万元,分鹿眠古韵、翡翠林语以及流光碧彩三大功能区,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环境容量和人流集散等因素,规划了多个景观节点,构建了丰富的景观视线空间,突出游览的节奏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