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佛山节日楼市再"折戟"端午3天网签同比减51%

——2013端午3天佛山网签262套

房天下  作者:罗洁仪  2013-06-13 01:23

[摘要] 据房天下监测佛山住建局网站的数据显示,6月10日-6月12日,禅城、南海和顺德3区仅网签262套商品房,较2012年的534套下降了50.94%,即总共不到去年的网签量的一半。另外,相较于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今年端午3天小长假的网签量也大为逊色。

相比热闹的节日氛围,2013年的佛山楼市却频频被念“紧箍咒”,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甚至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小长假,无一幸免出现“冷场”。佛山许多楼盘暖场活动明显较往年要少,即使推出端午活动的项目,现场的人气并不浓烈,楼市成交平淡无奇。

据房天下监测佛山住建局网站的数据显示,6月10日-6月12日,禅城、南海和顺德3区仅网签262套商品房,较2012年的534套下降了50.94%,即总共不到去年的网签量的一半。另外,相较于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今年端午3天小长假的网签量也大为逊色。

2012-2013年“端午”佛山一手房成交表
日期成交套数日期成交套数同比
2012年6月22日3522013年6月10日138
2012年6月23日1222013年6月11日69
2012年6月24日602013年6月12日55
2012年端午5342013年端午262-50.94%
注: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具体请查看佛山市住建局。

虽然节前曾出现过一股“领证”小高峰,原想着端午将会十分热闹。但端午假期3天,佛山鲜少有楼盘推售新货,实际开盘加推的项目不到5个,保利东湾、中海锦城、汇豪嘉园等少数楼盘撑场。而融创南景湾、高明碧桂园等镇街的楼盘,早已在6月8日-6月9日这两天推新。因此,端午节的整体感觉冷冷清清。

[Description]

尽管如此,端午假期三天,佛山依然有逾30个楼盘推出不同的特别优惠,部分项目为了吸引人气,还纷纷开展送礼品、抽奖活动。购房者陈先生在6月10日当天看中了某楼盘89平方米的小户型,感觉总价可以接受,“连续上了7天班,今天过来也只是先探探底,待跟家人商量过后,会考虑出手”。

泛澳地产周报分析认为,传统旺季逐渐淡出,佛山楼市表现平稳疲弱。当预售市场反弹往上拔时或市场利好消息出现,成交市场将有机会把交投量和均价拉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