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户口转移 不可提取在佛山缴纳的公积金付房贷

广州日报  作者:李文慧  2013-05-13 00:00

[摘要] 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户口转移不属可提取公积金的范围。

栏目主持/记者李文慧

Q

网友“bingyan”:我前几年在佛山工作,准备跳槽到其他城市,户口相应也将转移。我能否因此提取在佛山缴纳的公积金?

A

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户口转移不属可提取公积金的范围。若网友在佛山缴存了公积金,现离开佛山,不在佛山工作,可由原单位足额汇缴应缴公积金后,办理封存手续,待有新接收单位(包括外地单位),提交个人在佛山的住房公积金对账簿以及市外接收单位或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确认的《接收证明》,办理公积金个人明细转移手续。要了解具体法规政策及转移手续,可登录中心网站(//www.fsgjj.gov.cn)查看。

下载搜房客户端赢ipadi、iphone5超级大奖

【推荐阅读】

阅房无数还看精装 万科+保利"拼价"6135元/平

佛山景区创5A仍缺"味"外地游客难留深刻印象

广州一入小区手机没信号 基站建好居民却要拆

杭州房企加快推盘速度 房产税扩容"山雨欲来"

佛山"五一"楼市延续回暖势头 刚需购房热情高

致我们终将买得起的房子 城心6000-8000元/㎡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