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湾路华宝路明年3月31前封路 出行记得留意!

新快报  作者:陈荣炎  2013-05-05 08:21

[摘要] 比原计划推迟一天,季华路改造江湾路、华宝路两大节点本月1日晚起进入二期主体施工阶段,交通管制以及道路封闭已开始实施,至明年3月31日完工前,街坊得忍耐兜路之苦,出行记得留意啦。

0

比原计划推迟一天,季华路改造江湾路、华宝路两大节点本月1日晚起进入二期主体施工阶段,交通管制以及道路封闭已开始实施,至明年3月31日完工前,街坊得忍耐兜路之苦,出行记得留意啦。

继汾江路口节点上月12日围蔽,江湾路节点及华宝路节点原计划上月30日晚9时加入封路,为施工机械进场做准备。建设方盈兆公司称,原计划在节点设置临时红绿灯,考虑可能对车流不利,经重新评估,临时改为固定红绿灯,因此围蔽工程推后一日实施。

这两个阶段相继进入围蔽后,江湾路节点将开建跨线桥,华宝路节点将开挖下沉隧道,这也意味着季华路升级改造首期开工的三个节点将全面进入道路主体施工阶段。

根据禅城区交警此前公布的疏解方案,江湾路节点四个方向均禁止车辆左转,在前方均预留了调头车道。华宝路节点将取消东往西方向的直行便道,车辆需绕行古新路—莲江路,再回到季华路。司机请注意交叉路口的交通信号灯。

受施工影响,途经江湾路、华宝路两节点的10余公交路线大调整,其中行往江湾路的公交站点不取消,但需在季华路上继续往西行驶,在前方调头再回到江湾路。华宝路节点则取消汇丰站、华宝南路站等站点,增加停靠莲江路公交临时总站。

推荐阅读:

中国美女城市排行 豪放婉约飒爽款款动人

广州一入小区手机没信号 基站建好居民却要拆

杭州房企加快推盘速度 房产税扩容"山雨欲来"

资深人士的买房时机:闭着眼睛随便买都赚

国5条细则下发满2月 广州珠海回避统一限购令

房产继承公证费比标准高十倍 争议公证高收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