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移民不断涌入新国度 推高当地房价引不满

新京报  作者:储信艳  2013-04-07 13:58

[摘要] 随着飞机呼啸落地,一批又一批雄心勃勃的中国移民不断涌入新的国度、新的城市。他们给这里带来了不同的生活方式,也让不少地方的房价悄悄上扬。

[Description]

3月14日,美国希尔斯堡,两名华人正在一栋待售房屋中参观。

undefined

2012年9月,北京秋季房展,海外项目打出买房移民广告

undefined

1月24日,塞浦路斯帕福斯,中文书写的卖房广告

随着飞机呼啸落地,一批又一批雄心勃勃的中国移民不断涌入新的国度、新的城市。他们给这里带来了不同的生活方式,也让不少地方的房价悄悄上扬。

200多万人民币 加国买别墅

2011年11月,加拿大城市密西沙加,加拿大第六大城市,距离多伦多市区十余。11月的加拿大,空气寒冷,开始下雪。

但移民到这里刚过一年的关萍夫妇,生活中却出现了一抹亮色——一套房龄15年、使用面积140平米的联排小别墅,带车库。

这是属于他们自己的房子,售价37.2万加币(一加币约折合6.1元人民币)。移民时间不长的关萍夫妇,经济并不算十分宽裕。为了凑足8万加币的首付,小夫妻卖掉了自己在天津的一套60平米一居室。

“现在来了就买房的人,特别多。有钱的移民很快就买房,没有太多存款的新移民先把国内房子卖了,就基本够首付了。如果有正当工作,供房子基本上没什么压力。”关萍在国内的房子卖了60多万,正好够付首付。

据了解,在密西沙加,月薪约1600多加币,中国移民都是做IT,年薪多超过5万加币。

关萍夫妇说,在他们所在的城市,联排别墅大概30多万加币,独栋别墅要50万以上。

密西沙加并不是个很大的城市,城市从东到西贯穿的一条马路只有23公里长,这里距离多伦多不远,很多在多伦多上班的人,都在这里居住。

推荐阅读:

粤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收窄 或是季度末额度偏紧

家有一房如有一宝:没买房的人最怕问买没买房

房产税引发离婚潮 折射出税收的社会共识危机

武汉:夫妻为买房假离婚 妻子拥2套房后拒复婚

婆媳争夺房屋产权 房产证不写名字儿媳欲跳楼

购房者别光看卖房广告 多向当地居民了解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