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湾大桥有望8月通车 魁奇路西线7月完成拆迁

珠江时报  作者:严瑾 甘建华  2013-02-21 11:39

[摘要] 2013年2月20日,指着魁奇路西延线的规划图纸,市长刘悦伦扭头问禅城区区长刘东豪:“这个项目现在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助解决?”“没有!”“好,那你们全力以赴搞定,我们等你们的好消息。”

2013年2月20日,指着魁奇路西延线的规划图纸,市长刘悦伦扭头问禅城区区长刘东豪:“这个项目现在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助解决?”“没有!”“好,那你们全力以赴搞定,我们等你们的好消息。”

2013年2月20日下午,在副市长许国陪同下,刘悦伦率队调研高明区对接广佛核心多个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刘悦伦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魁奇路西延线南庄互通立交、季华路西延线(南庄码头)、地铁二号线南庄段、龙湾大桥项目现场。

在项目现场,当听到魁奇路西延线建成后,将与禅西大道、佛开高速、“一环”西路和广明高速,同时还与“一环”南路西延线接驳,半个之内可以南庄、西樵和高明时,刘悦伦十分高兴。

“魁奇路西延线的建成不仅将打通高明区的又一出口,还将扩大禅城区的核心带动作用。”刘悦伦表示,推动魁奇路西延线的建设具有非常大的战略意义。据了解,魁奇路西延线预计将于明年建成,将争取今年7月完成所有征地拆迁工作。

龙湾大桥建设施工现场同样听到好消息。龙湾大桥是我市目前的桥梁,工程项目施工方介绍,目前项目已经完成造价的76%,主桥即将合龙,有望可于今年8月通车。

刘悦伦表示,今年佛山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各区之间的协同发展,在全市统筹下各区要形成合力协调发展,发展交通是其中关键。下一步,佛山将加强市一级对各区规划对接的统筹力度,针对涉及多个区的跨区项目,市政府将推动各个区抓紧落实跨区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加快工作进度。

【推荐阅读】

"单靠季华路不够"佛山地铁盘+精装7000元/㎡

多地收紧公积金房贷政策 楼市调控或加码在即

2013"楼泡泡"能胀多大 佛山下半年房价将涨10%

大沥4家内衣企业 竞得南方时尚城4宗商务用地

升级不升价期待"蝴蝶效应"西樵山5A景区挂牌

康有为善于经营地产生意 每年花费不下2万银元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