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恢复西安重庆航线 佛山机场下月新开昆明航线

珠江时报  作者:区辉成  2012-11-29 10:16

[摘要] 佛山机场停开的航线又要复航了吗?11月28日,记者从各大机票售票网站上发现,一度停售的佛山飞重庆机票又恢复了售票,并标出了惊爆价0.8折。对此,负责佛山机场航线运营的中联航佛山营业部表示,佛山机场下个月将恢复西安和重庆两条航线,新开通昆明航线,今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各条新航线的最新情况。

佛山机场停开的航线又要复航了吗?11月28日,记者从各大机票售票网站上发现,一度停售的佛山飞重庆机票又恢复了售票,并标出了惊爆价0.8折。对此,负责佛山机场航线运营的中联航佛山营业部表示,佛山机场下个月将恢复西安和重庆两条航线,新开通昆明航线,今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各条新航线的情况。

自10月18日正式开通佛山飞重庆航线后,佛山机场可谓一波三折,多次的航班取消、改期,使佛山机场的信用度大打折扣。

开通初期,该航线与另外一条飞往西安的航线一度“夭折”,10月底突然停止售票并停飞。中联航佛山营业部当时称,飞往重庆航线会在11月20日决定是否复航,而停飞是运力原因。

只是还没等到11月20日,中联航方面再度宣布,恢复售票的时间延后至本月25日,而各大机票订票网站也很快停止了该航线的售票。到了25日当天,中联航再次回应称,具体情况要等到12月1日再作决定。如此反复的航线,使得市民一头雾水,对新航线的热情一度降到冰点,虽然网站上多次标出低至0.8折的优惠折扣,但真正动手抢票的市民却很少,很多人订了票最后都退票。

佛山机场航线目前仅保留了一个北京航班,昨日,中联航佛山营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今日下午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新航线情况。

与此同时,记者发现,包括中联航官网在内的多个机票订票网站恢复了飞往重庆航线的售票,起始时间为12月1日,优惠价格再度低至0.8折,折后票价为100元。根据中联航官网公布,由佛山起飞的航线除了此前的北京、重庆航线外,多了昆明、西安两条航线。不过,这两条航线在官网上还无法查询到具体的航班时间表,无法购票。

而在携程网上,从12月5日起,却能买到佛山飞往昆明的机票,票价多在300元~380元之间,大都为3折的优惠。

推荐阅读:

选择合适的邻居 80后购房的五条实用黄金建议

房价催生80后婚房焦虑症 均青睐买新房结婚

租房比供楼还吃力 香港人居住面积10年无改善

李克勤称负担重不再生子 买豪宅要供楼到100岁

准儿媳进门有条件:必须去掉房产证上公公名字

28款工薪族适用的电视背景墙 不多花钱的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