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毛坯房到精装房涌现 佛山或进入精装房时代

珠江时报  作者:欧林菊  2012-11-20 00:00

[摘要] 年轻人大多喜欢精装房的省事省心,不少人也是碍于精装房的房价过高而选择毛坯。据记者了解,随着开发商加紧推货步伐,目前住宅产品供应较充足,而且房源选择相对较多,其中不乏带装修的住宅出售。

“毛坯装修太麻烦了,真不该买毛坯房!”近日,黄先生为家中装修的事头痛不已,非常后悔买毛坯房而没有买装修房。既要买装修材料,又要盯着工人,还要顾着工作,黄先生直呼装修房子太累人。

年轻人大多喜欢精装房的省事省心,不少人也是碍于精装房的房价过高而选择毛坯。据记者了解,随着开发商加紧推货步伐,目前住宅产品供应较充足,而且房源选择相对较多,其中不乏带装修的住宅出售。

随着市民居住习惯及观念的改变,曾经抗拒带装修住宅的中老年人也开始慢慢接受精装房,精装房更成为当下不少年轻一族的。为此,不少开发商纷纷推出带装住宅,有的甚至配套全屋家电,以一步到位的优势刺激广大白领阶层购买。未来佛山住宅市场是否会迎来精装时代?记者采访了三家房地产代理公司,他们分别给出了不同的观点。

精装房样板间

精装房样板间

观点1

方圆地产

有进入

精装时代趋势

曾经的佛山房地产市场都是清一色的毛坯房,以前佛山市民也不喜欢带装修的房子,但是从这几年来看,佛山完全有可能进入精装时代。对大多数市民来说,精装房在手工及设计方面都比自己做得好,而且房企大规模装修可以降低成本,最关键的是装修房的装修成本还可以作为房子成本办理按揭。

对于部分消费者担心开发商通过装修赚取额外利润,其实开发商不愿意带装修交房,因为多了装修这一关,就意味着消费者收楼时将会提出更多的问题,开发商要解决更多的麻烦。所以,开发商很难通过装修赚钱,相反,开发商将要为精装房承担更多的服务。

【推荐阅读】

岁末豪宅云集 佛山均价破"万"楼盘数量创新高

广佛同城板块:大品牌楼盘林立 单价"4字头"起

10月土地出让金和面积暴涨 大牌纷纷出手抢地

佛山产首辆一汽大众整车 延至本月下旬方下线

升平路临铺招完商元旦开张 老字号不愿"返家"

一房多卖吃差价将终结 佛山二手网签明年执行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