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十房企销售额超3300亿 万科创同期业绩新高

信息时报  2010-10-11 10:19

日前,中国房产信息集团(微博)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发布《2010年前三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住宅销售排行榜》显示,尽管遭遇严峻调控,典型企业业绩仍继续创造新纪录,排名前十的房企销售总额高达3346亿元。

其中万科(000002,股吧)以692亿元的销售金额创下了同期业绩历史新高,而恒大同样以597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再度蝉联销售面积排行榜的位。

前三季度,随着领先企业销售业绩的增加,梯队间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尤其是梯队的企业销售规模再度扩大。

销售金额方面,阵营即传统六强,销售金额在300亿以上的格局未变;第二阵营7家企业,销售金额在150亿元~300亿元之间,同梯队的差距达到109亿元;第三阵营8家企业,销售金额低于150亿元,则与第二阵营差距不那么明显了,仅仅是16亿元。

销售面积方面,阵营同样是6家企业,销售面积在300万平方米以上,恒大地产与万科集团更是几近600万的规模;第二阵营只有4家企业,

销售面积在150万到300万平方米之间,业绩基本接近;第三阵营则有10家之多,从融侨金辉集团到华润置地,7家企业之间销售面积的差距竟然是个位数的差别,显示竞争之激烈。

【延伸阅读】

上海房管局官员称征收房产税并非为了降房价

前十房企销售额超3300亿 万科创同期业绩新高

炒房团眼中的调控奥秘 炒房人认为"越调越涨"

房产税无法拯救楼市?上海房产税疑变"纸老虎"

“限购令”席卷 多城市调控细则即将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