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佛山第一所外国语学校落户南庄 12日开工奠基

羊城晚报  作者:赖逸秀 刘兆平  2013-09-16 00:00

[摘要] 9月12日上午,在南庄绿岛湖畔,佛山市外国语(国际)学校开工奠基。该校是佛山市第一所国际教育学校,将大量招收港澳台籍和外籍学生,预计2014年9月开学。

9月12日上午,在南庄绿岛湖畔,佛山市外国语(国际)学校开工奠基。该校是佛山市所国际教育学校,将大量招收港澳台籍和外籍学生,预计2014年9月开学。

据悉,该校是禅城区政府主导,佛山市禅龙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佛山市实验学校负责管理的学校。预计办学规模为90个教学班,招收2880名学生,其中初中部国内课程班54个班,2160人;初中部国际课程班12个班,240人;高中国际部24个班,480人。

学校建成后,将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国际化的教育选择。初中部有国内课程班,满足学生希望加强外国语、走国内教育道路的需求;也有国际课程班,实行双轨制,满足学生国内和国际教育双重需求。高中部是单轨制国际教育,直通国际大学。

在课程设置方面,国内课程设置标准是国家课程以及有特色的地方课程及校本课程,并提供英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等多种外语选择;而双轨制的国际课程班,除学习国内课程外,还设置中国文化课双语课程、国际A-Level课程;单轨制的高中国际班,全部开设国际A-Level课程,并设置多语种外语选择。

相关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佛山市民对国际教育有需求。佛山市教育局局长李亚娟表示,佛山教育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开办这样一所国际化、多语种、多课程设置的学校非常重要,是城市经济、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把该校放在中心城区,可以服务禅城、服务佛山,服务周边市民的发展,为佛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高端人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