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江新城两条通道工期推后 或还得再等两个月

佛山日报  作者:蔡闻佳  2013-05-22 09:59

[摘要] 西江新城东西侧两条对外通道,或许还得再等两个月才能开通。记者2013年5月21日走访了解到,受汛期雨季及征地等影响,西江堤围硬底化及怡乐桥建设工程推进有所受阻,不过将力争7月完工。

西江新城东西侧两条对外通道,或许还得再等两个月才能开通。记者2013年5月21日走访了解到,受汛期雨季及征地等影响,西江堤围硬底化及怡乐桥建设工程推进有所受阻,不过将力争7月完工。

“西江堤围硬底化中的荷城公园至秀丽路段于去年9月进场施工,目前荷城公园至荷城水利所段已经完成路面沥青的铺设工作,而水利所至秀丽河段,则只剩最后的沥青路面铺设。”西江新城管委会称,全长3.5公路的道路目前已经完成人行道等工程。

“目前整个工程完工超过8成。”西江新城管委会表示,工程原计划今年5月份完工,但受汛期雨季及部分设计变动影响,工期有所延误。

与此同时,西江堤围秀丽路至君御海城段也将在今年启动硬底化建设,工程可把沿江路延伸至西江新城。

除了西江堤围这条东侧通道外,目前西江新城西侧也有一条对外通道——怡乐桥即将完工。目前该桥的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只剩下桥面的沥青铺设,而工程之所以未有完工,主要还是在下桥位的施工用地问题。

目前,荷城街道办正在开展该下桥位用地的征收工作,将力争尽快完成。“如果完成征地后,剩余的工程量不用一个月的工期,希望能够与西江堤围硬底化同步完工。”该负责人表示。

下载搜房客户端赢ipadi、iphone5超级大奖

【推荐阅读】

佛山楼市刚需再袭 房企翘首盼"红5月"6盘开抢

5建筑公司每天"吃掉"612万 折射行业"潜规则"

600亿钱哪来? 佛山地铁二三号线建设为钱所困

禅桂"遍地都是小三"90㎡户型出众价格更诱人

"国五条"出台前后 南海二手房税款增收5816万

北滘新城将有地铁连通广州 新房单价万元左右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