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拆掉违建雨棚道路变宽敞 禅城开展市容整治行动

珠江时报  作者:谢轲  2013-03-22 10:06

[摘要] 家住禅城区平桂街的市民昨日出行顺畅了许多。昨日下午,禅城区城管办开展市容乱象的集中整治,平桂街北段的临时雨棚被执法人员拆除。

家住禅城区平桂街的市民昨日出行顺畅了许多。昨日下午,禅城区城管办开展市容乱象的集中整治,平桂街北段的临时雨棚被执法人员拆除。

昨日下午,禅城区城管办组织祖庙街道、石湾镇街道、张槎街道和各街道执法、工商、交警、综治、交通、市监、社工等多个部门的执法力量共300多人,对全区乱摆卖、占道经营等市容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平桂街,记者看到,在平桂街北段,除了各种卖小吃、水果的摊档占道经营外,在马路对面还有至少三处面积较大的空地上,有小贩连片搭起雨棚摆起了“服装档”。原本双车道的路面被“侵占”后显得非常拥挤,人车混杂,走在其间得小心翼翼。执法队员随即对乱摆卖者进行了劝离,要求商户将违规占道的物品迅速收回店内,同时对于违规搭建的雨棚进行了拆除。经过一个多的整治,平桂街道路宽敞多了,恢复了整洁有序的面貌。

在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对祖庙街道福贤路逸彩状元坊、简村旧牌坊,石湾镇街道榴苑路、华远东路、教子村、南方电网、惠雅市场以及张槎街道张槎市场门口、张槎三路、张槎四路、江湾路、佛大西门等市容黑点进行了整治。整治行动共教育纠正了600多宗城市“八乱”行为,暂扣了80多张占道经营的桌椅等物品,并拆除了一批违规搭建的雨棚。

区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整治将改变以往“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模式,对于市容乱象逐一开展强有力的整治,“干一事、专一事、成一事,不搞遍地开花”,使市容环境秩序进一步好转。据介绍,此次城市管理市容秩序整治是区城管委今年统一部署的次大规模整治行动,整治将根据近期检查发现的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区镇互动的原则,对市容环境、建筑工地存在的城市管理“乱象”和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进行综合整治。昨天的整治行动是一系列集中整治的开始,接下来区城管办还将对建筑工地、夜间大排档、烧烤档、建筑工地夜间施工扰民等问题进行整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