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水区首家社区卫生站投用 村民看病"零收费"

珠江时报  作者:金晓青  2013-03-22 09:59

[摘要] 昨日,三水区首家村民免费看病社区卫生服务站——西南街道石湖洲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启用,它的启用开创了三水社区卫生服务的“四个第一”。

昨日,三水区村民免费看病社区卫生服务站——西南街道石湖洲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启用,它的启用开创了三水社区卫生服务的“四个”。

它是三水区面积的村级社区卫生服务站,面积达400多平方米,服务范围覆盖石湖洲、宝月、邓岗三个村委会和周边工业园区2万多人口;它是个采用家居风格设计装修的站点,突出“健康生活、绿色生命”的服务理念;它是个在村级社区卫生服务站增设了计划生育服务的站点,真正构建起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服务“六位一体”的卫生服务网络。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是三水个村民看病“零收费”的站点,除社保报销外,个人支付的医疗费用由村委会负责统一支付,石湖洲村民真正实现在家门口免费享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