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顺德6公交线正清免费接送! 交警公布交管措施

佛山日报  作者:朱伟良  2013-03-21 10:41

[摘要] 3月19日,顺德交警向外界公布清明节期间的道路临时管制计划。今年正清当日,顺德公交继续设6条线路、95辆车免费接送前往飞鹅墓园拜祭的市民,全部费用由飞鹅墓园埋单。

当地交警公布清明节期间交通管制措施

3月19日,顺德交警向外界公布清明节期间的道路临时管制计划。今年正清当日,顺德公交继续设6条线路、95辆车免费接送前往飞鹅墓园拜祭的市民,全部费用由飞鹅墓园埋单。

免费线路分别设点在大良延年路大良医院、大良客运站、顺峰山公园、钟楼公园、容桂文明路文塔公园和伦教木工机械城等6个公交站点,并在大良延年路大良医院、顺峰山公园、钟楼公园、体育中心、文塔公园、容桂客运站、伦教街道办公园等地设置临时停车场,供市民车辆免费停放,转乘公交车。该6条线路与往年基本一致,运输时间为4月4日(正清)6时30分至17时30分,其中在大良客运站、延年路的路线班次最密,约3一班。

值得注意的是,正清当日,顺德交警设定德胜西路7817路口往南国西路的最右侧为公交专用道,仅供免费公交通行。

顺德交警表示,去年正清当日飞鹅墓园入场30多万人次,今年或增1万人次。鉴于人流压力,警方呼吁市民留意@顺德交警微博直播路况,尽可能乘坐公交前往拜祭。

正清日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 南国西路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和危险品运输车辆行驶,上述车辆需绕道良龙路、一环南延线行驶。

2、 105国道杏坛路口南往北、北往南两个方向禁止车辆左转;并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和危险品运输车进入南国西路通行。

3 、在南国西路番村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经南国西路由杏坛往大良方向行驶,该方向车辆须在番村路口调头绕道一环南延线、良勒公路行驶。

4、 前往勒流大凤岗墓园的车辆,须经良龙路龙眼路口进入,由南国西路的富裕路口右转驶出。

5、 飞鹅墓园区环山路清明期间(4月1日至15日)禁止市民车辆通行。

推荐阅读:

大沥沥东社区辖区豪美市场升级 居民商户叫好

广州"限外"在即 刘悦伦为广佛候鸟与广州沟通

佛山西站上月底低调动工 站房建设方案将敲定

陈村"美城"延伸至村居 将推进数字城管等工程

社区场室不足 桂城:年内将建成3所学校少年宫

王石警告:楼市存在明显泡沫 且可能失控而破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