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从8.5折升至9.5折 佛山房贷利率优惠普遍调整

珠江时报  作者:欧林菊  2012-11-20 00:00

[摘要] 临近年末,由于贷款额度紧张,各银行贷款规模一般会收紧。近来多个媒体报道全国多个城市上调房贷利率,这一消息无疑令不少购房者神经绷紧。据记者采访了解,目前佛山银行房贷利率优惠仍未取消,只是优惠折扣上调。

临近年末,由于贷款额度紧张,各大银行的贷款规模一般会收紧。近期,多个媒体报道多个城市上调房贷利率,这一消息无疑令不少购房者神经绷紧。据记者采访了解,目前佛山银行房贷利率优惠仍未取消,只是优惠折扣上调。

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咨询佛山四大银行了解到,目前仅工商银行对首套房仍可按8.5折的优惠利率发放贷款;农业银行优惠利率升至9折;建设银行利率升至9.5折;中国银行针对不同楼盘给予不同折扣的优惠利率,品牌开发商开发的例如保利、中海等开发的楼盘可以优惠至8.5折,对于其他一般性楼盘则按9折的优惠利率发放。

记者咨询过程中了解到,尽管目前佛山房贷利率仍有优惠,但是各银行回复记者时均以“截至今日(目前)为止”作为前提,可见当前的利率优惠将会随时发生变化。“目前还有9.5折优惠,如果你不是现在办理的话,我也无法准确回答你,因为这个利率优惠政策变化好快。”据建设银行佛山分行信贷部相关人士透露,年底房贷额度收紧,优惠利率变化是常有的事。对于房贷利率优惠问题,银行人士表示,银行发放房贷没有固定的优惠利率,将会针对不同客户的信用及购买房屋的情况评估最终执行的利率优惠。

据记者了解,进入年末,随着银行放贷利率优惠收缩,选择一次性付款的购房者也开始增多。据合富置业介绍,10月份禅桂二手住宅市场当中,改善型买家一次性付款购房个案略多于按揭购房个案,其中禅城二手住宅的改善型购房个案大多选择以一次性付款的方式完成交易。

【推荐阅读】

岁末豪宅云集 佛山均价破"万"楼盘数量创新高

广佛同城板块:大品牌楼盘林立 单价"4字头"起

10月土地出让金和面积暴涨 大牌纷纷出手抢地

佛山产首辆一汽大众整车 延至本月下旬方下线

升平路临铺招完商元旦开张 老字号不愿"返家"

一房多卖吃差价将终结 佛山二手网签明年执行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