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商情快递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卫浴专委会领导组织记者团到浪鲸卫浴

房天下  2012-07-25 10:38

[摘要] 全国工商联卫浴专委会秘书长谢鑫及媒体一行在浪鲸卫浴市场部总监杨红的陪同下参观浪鲸卫浴全球营销总部展厅,并由浪鲸卫浴培训导师详细地介绍了浪鲸卫浴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产品以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7月17日,北京工商联卫浴专委会的领导以及10多家媒体记者莅临浪鲸卫浴全球营销总部,进行参观指导工作,浪鲸卫浴市场部总监杨红女士对此表示热烈欢迎。

工商联卫浴专委会秘书长谢鑫及媒体一行在浪鲸卫浴市场部总监杨红的陪同下参观浪鲸卫浴全球营销总部展厅,并由浪鲸卫浴培训导师详细地介绍了浪鲸卫浴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产品以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浪鲸以科技化、人性化的管理为坚强后盾,以独特的营销模式充分抢占市场先机,自创建以来,已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大型卫浴的生产企业并拥有强大的开发和销售团队。产品主要有坐便器、洗手盆、浴室柜、五金六大系列十多个品种,是目前国内卫浴产品配套最齐全的厂家之一。

今年房地产的调控对建材市场影响颇大,市场竞争如此激烈,杨红总监表示: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作为企业应该先修好内功,把产品做好,优化内部管理。产品竞争力是获取市场份额的最有力的手段。也是评价和衡量企业竞争力的最主要的标志。

在市场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产品寿命周期越来越短、新产品的入市步伐和退出速度日益加快的情况下,着力开发产品、不断开发新式产品、积极开发先导产品、重点抓好拳头产品,扩大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占有率。紧紧依靠科技进步,不断开发适销对路、质优价廉、引领潮流的一流产品是企业走向市场、占领市场的首要条件,也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保证。(浪鲸卫浴洪美佳)

工商联卫浴专委会领导组织记者团到浪鲸卫浴2

记者团对浪鲸卫浴产品十分感兴趣

工商联卫浴专委会领导组织记者团到浪鲸卫浴1

培训导师为卫浴专委领导以及记者团讲解浪鲸座便器功能

工商联卫浴专委会领导组织记者团到浪鲸卫浴3

谢鑫秘书长与记者团了解智能座便

工商联卫浴专委会领导组织记者团到浪鲸卫浴4

杨红总监(右五)与工商联卫浴专委会领导、记者团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